再次注册 poemdb.cn,被骗走了70元大洋。

2006年就注册了 poemdb.cn ,注册商用户界面极为简陋,很多基本域名管理功能无法实现。后来在别家注册商注册了 poemdb.*.cn 系列,而 poemdb.cn 转注册商很麻烦,就暂时放弃了。
今年准备了再次启用 poemdb.cn ,花了70元大洋注册成功。可是注册了20多天,域名还不能解析。开头还以为逢春节放假,可是一直不能解析。奇怪!
问了注册商,才知道: “目前,CNNIC规定,新注册的cn域名一律暂停解析, 直到域名成功提交备案,并把备案号提交到CNNIC审核,审核通过后才能开通解析, 请您先备案,备案成功后通过在线问题提交备案号!”
而提供的备案链接,根本开不开。说是要有windows的IE6,现在到哪里找这么旧的浏览器啊!
好容易打开了链接,还要接入商的信息。而我的接入商是海外的,根本不能登陆!看来只有放弃 poemdb.cn 了!白白被骗走了70元大洋。

发表评论